|
我的鸽舍
|
南通鸿运鸽舍 |
|
|
信息统计
南通鸿运鸽舍
地 区:江 苏 文章总数:11篇 推荐篇数: 5篇 留言数量:77条 访问次数: 鸽舍积分: 751 建立时间:2010-12-5
|
作者:南通鸿运鸽舍
来源:原创
阅读:次
分类:养鸽感悟
发布时间:2010-12-5 19:13:43
|
|
本人自养鸽以来看了很多的书刊,查阅了很多资料,通过和鸽友交流,他们都谈到血统,他们认为鸽子都是靠一滴血,没有好的血统鸽子根本就不会出路,这种理念我不完全赞同。
我养鸽属于业余爱好,通过几十年运动生涯的阅历,我认为血统其实就是代表一个门派(就像少林和武当)各个门派都有利弊。那么我就从有赛绩的信鸽开始饲养,因为我认为成绩是衡量一只鸽子品质的基本条件。然后根据赛飞所要具备的条件通过合理配对,取长补短,繁育选手鸽。再通过精心饲养,科学训练,那么它的赛绩与血统鸽的赛绩将会有过之而不及、将会为你创造理想佳绩。
|
本文未经许可,严禁转载。报刊、广电、网站或个人博客如需转载或引用须取得本人许可!
|
|
16楼
中信网友:2015-11-8 17:26:59
IP:121.27.17.*
|
回复
|
108
|
都是鸽子都是红色血,血统证明不了鸽质。【说得好】
|
|
15楼
yubiao
:2012-10-18 21:04:16
IP:111.175.134.*
|
回复
|
108
|
肉鸽和赛鸽有区别,血统鸽和非血统鸽也是有区别的,那么如何来鉴定肉鸽和赛鸽,以及血统鸽和非血统鸽,这个可能用生物学的一些常识就能做到。一只赛绩鸽和一只好种鸽,你是不能轻易说它不是血统鸽的(虽然你是它的主人)。前人或前辈们的积淀帮助我们后生有一个高起点,我们可以受益继承还可以创新,但无论成功或失败都不能磨灭前人的积淀和功劳。要不然我们就只能从玩岩鸽开始啦!
|
|
14楼
中信网友:2011-12-27 22:44:06
IP:120.43.18.*
|
回复
|
108
|
|
13楼
中信网友:2011-6-19 15:39:08
IP:114.247.10.*
|
回复
|
108
|
|
12楼
中信网友:2011-5-16 20:11:03
IP:180.120.136.*
|
回复
|
108
|
|
11楼
中信网友:2011-4-17 22:17:09
IP:180.121.70.*
|
回复
|
108
|
|
10楼
CRP
:2011-2-11 21:41:05
IP:113.236.252.*
|
回复
|
108
|
我觉得应该先看赛季在看血统,血统再好飞不出成绩也白费!
|
|
9楼
中信网友:2011-1-30 2:04:32
IP:110.252.223.*
|
回复
|
108
|
|
8楼
中信网友:2011-1-26 19:58:36
IP:122.140.132.*
|
回复
|
108
|
|
7楼
中信网友:2011-1-18 22:11:56
IP:87.20.213.*
|
回复
|
108
|
|
6楼
中信网友:2011-1-12 20:39:21
IP:123.10.254.*
|
回复
|
108
|
我 支持 说的 很对 只要飞出好成绩就是好鸽子 再好的血统 不出成绩还是垃圾
|
|
5楼
中信网友:2010-12-28 21:14:24
IP:123.125.165.*
|
回复
|
108
|
沒有优秀的血缘就没有超群的佳绩.鸽子并不知道自已是在参加比赛,它的归巢性来自本能.它的获胜来自优秀的血源,因此胜负可以完全决定于本身;素质;之优劣.欲获得胜利的治本方法是寻求;优秀的名鸽;,然后利用遗传学的方法;种瓜得瓜,种豆得豆;才是赛鸽的正确途径.以上是我的理念
|
|
4楼
中信网友:2010-12-28 8:20:35
IP:120.69.32.*
|
回复
|
108
|
|
3楼
中信网友:2010-12-18 23:30:53
IP:114.231.158.*
|
回复
|
108
|
|
2楼
金菊鸽舍
:2010-12-14 11:41:24
IP:116.28.25.*
|
回复
|
108
|
现在讲的是正统,不讲血统了,血统自己可以怎么说都可以
|
|
1楼
安然哥
:2010-12-6 20:06:02
IP:111.127.44.*
|
回复
|
108
|
( ⊙ o ⊙ )!我完全同意你的观点,血统是做广告用的。赛绩才是基础。。。。。
|
|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