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网 个人鸽舍网站 中信网首页 | 各地鸽舍 | APP下载 | 后台登录 | 会员区 | 帮助
  福建郭氏天马鸽舍特别推荐鸽舍展厅会员
  http://gsgz.chinaxinge.cn 收藏本站
 
看看TA的鸽舍简介
福建郭氏天马鸽舍
138 150
粉丝 文章 微动态
博客类型: 名人博客
博客等级:
博客积分: 14588
推荐篇数: 124
建立时间: 2009年
博客访问: 49.4万
鸽舍赛绩
在线留言
 
 
 
一万小时定律里的育种如猜谜 下一篇
作者:郭氏天马鸽舍  来源:原创   阅读:  分类:养鸽感悟  发布时间:2020-5-14 22:54:23  

早几年在上白石坪坑的张增满鸽友飞得不错,年年飞好成绩,12年飞高位,去查棚、验鸽。我和其他鸽友临走的时候,增满鸽友和我说:可能你不知道我,以前我和你父亲参加比赛的时候来你家,你还是个刚会走路的小毛孩。那时候我的鸽子都是让你父亲带去集鸽的。

八十年代的道路和交通,城关到上白石来回一趟就130分钟左右,一天一班或两班车,就说鸽子回来要报到,时间不刚好还没有车。那时候的养鸽其实就是图个乐,基本没有什么奖金,有奖也是一些日用品,大家就是真心的喜欢。在喜欢上,如果能飞个成绩,就算争个爱好上的荣誉。

当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,社会高速地发展。信鸽比赛也在发展中推陈出新,有了幼鸽特比赛。从小奖金的刺激,到大奖金的追求。大部分鸽友们也逐步地从飞的远就是好鸽子中,回到飞得稳,飞得快、更快才是自己理想的鸽子上来。说飞得远或飞得稳加快容易,真正在现在的赛场上体现出来,真的需要狠下一番功夫。

在艺术领域,还是在科研领域……基本的成功者都是靠百分之一的天赋,加时间堆积出来的。而在赛鸽领域,天赋高于常人,持之以恒地实践,赛场检验,在一万小时定律下未必都会立傲群雄,因为其他领域基本都是单一的,而赛鸽涉及的内容是不可完全确定性的基因遗传这些,赛场又是多源头的竞技〔存在不同属性特点的赛鸽,涉及天气、风向〕。同样的一对种鸽,都会有不同结果的子代,所以功夫再高的育种高手,拥有一万小时的功夫,在赛鸽配对育种也如猜谜,只不过对谜底更有把握,知道大概的方向!所以养鸽不能以个例为准,应该以比例来判断,以赛场真正的洞察力去分辨爱鸽,以求更加有胜算。

在鸽界这大染缸里,养鸽最难得的是遵循自己内心的目标——能受天磨真铁汉,不遭人嫉是庸才。

附:云南在东莞打工姓杨的留言已经有一年多了,鸽友兄弟你们不要和他去争论,在此感谢正能量的鸽友兄弟们的仗义。等他自己养鸽,参赛几年了,明白现在赛场的情况,了解全国名家的参赛情况了,自然会明白。现在连基本的都不明白,和他争论,没有意义。

  

本文未经许可,严禁转载。报刊、广电、网站或个人博客如需转载或引用须取得本人许可!
 最近文章 >>更多 
 ·缅怀隽永的功臣 (3321次) 2020-4-14 22:38:49
 ·用心爱好也是一种自我修行 (10198次) 2020-3-24 17:06:02
 ·实战育种经验交流 (14817次) 2020-3-3 21:18:00
 ·平凡的随想 (3589次) 2020-1-21 22:42:04
 ·2019鸽友来访-交流中启发进步的方向 (5320次) 2020-1-2 13:32:33
 相关评论
75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27 0:39:02 IP:183.251.214.*
杨富忠:你那句话是实话,你自己说给我听一下?汇款的事,全网鸽友都可以验证,敢赌就来,不要瞎BB。去年4月诋毁我,留言说让我猜,说出你名字,就认。然后呢?说出来了,还装神秘?你写诋毁我的日记,鸽友告知我,然后在我的追问下,你才说是。之前说成绩不是我的,说我输钱,两次打赌怎么就没有回应了?说公棚一决高低,然后呢?你让我怎么相信你?我如果去告你,之前鸽友帮忙我找律师咨询(费用300元),都给我写好状了。是我放弃的知道吗?你一个在外为家人干活的人,看你的年龄还小一些,给你自己反省反省知道吗?还有你现在的认知水平非常有限,格局上也相差十万八千里,眼界更是不要说。我把你告了,你会明白自己的问题出在那里吗?你会觉的对我是误解吗?如果不会,我告你的意义也就不大了,只会给你家人造成没有必要的拖累。如果你不恶意诋毁,鸽友会和你争论,我会回复你吗?事情的开始我有没有让你表达自己的经过吗?有不让你说情况吗?你说来说去,就是低下人的表达方式?这样算真正的男人吗?
74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27 0:03:54 IP:113.78.151.*
骗子怎么不敢发转账记录,以前不是说要去告我吗?都不敢只能说明你做贼心虚,你可以去告我,也可以发转账记录出来,如果我都输了,你就可以洗白了,我也会受到鸽界人士的声讨谴责 ,你是黑的永远都洗不白,骗子永远都是骗子
73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26 23:46:39 IP:113.78.151.*
给了鸽子也是卖的垃圾鸽子给别人,哪为什么我几十块买的天落都地方赛公棚能飞,你的鸽子就是不能飞,垃圾就是垃圾,天天打广告吹牛逼不就是想靠卖垃圾鸽子赚钱吗?就凭你有什么资格和公棚拍卖比?自己都飞得一塌糊涂,也活该输死你,因为你人品差,鸽子更差,天天吹牛逼你不输谁输,哈哈哈
72楼  郭氏天马鸽舍:2020-5-25 7:52:59 IP:183.251.214.*
大数据时代,我们的成绩,网站上你可以随便查!不要恶意诋毁,能凭事实说话就行!
71楼  郭氏天马鸽舍:2020-5-25 7:49:50 IP:183.251.214.*
杨富忠:第一点,你要什么幼鸽,我给你什么幼鸽,那里骗你?第二点:你只拿两羽去比赛,2羽决赛归巢,十连号之外你没有要的4羽,鸽友选择了,最后剩下的一羽,我送公棚飞成绩。第二年幼鸽长大,你自己作育也是归巢,鸽子比赛是有包飞成绩的吗?这又怎么骗你?第三,我说你要幼鸽时说你云南很难飞,14年我和你说云南速度也很快,给你出2羽追风骑士子代到公棚,你说不要,大有不信任之意。可是第二年又让我给你出2羽,我按最基础的价值给你有错吗?第四,你说网络上买卖信鸽的都是不实的,我们推广血统一直都在网络上,鸽界的交易百分九十以上在网络上进行,难道网络上交易就是骗人的?现实里信鸽买卖,包飞成绩?包括现在的公棚有几家不是现场加网络拍卖的?这几个问题麻烦你回答一下!
70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25 6:17:51 IP:113.78.151.*
我的确是智商不高,所以才会上你的当受你的骗买了你的垃圾鸽子,既输了钱还丢了人,我是飞得不好,至少不会像的破天马全部飞天落,也不像你靠卖垃圾骗人钱,鸽品见人品这句话就是很多人卖垃圾鸽子的托词而已,千万不能当真,谁当真谁就输了,不管你多会吹牛逼,赛绩足够证明一切,有心的鸽友上网一查就知道了,你怎么说都行,反正衣冠楚楚的禽兽,骗子我见过多了,你只是其中之一
69楼  郭氏天马鸽舍:2020-5-24 17:32:03 IP:183.251.214.*
一两年来你留言把你的智商都暴露了,你的思维境界真的需要改变改变。一切争端都是由你偏激的评论开始。你在外工作不容易,从人的角度可以体会。但赛鸽这项运动,有很多不可预计性,如果你还有比赛,赛鸽上认为我们能帮到你的,你可以说一声!网络上广大鸽友可以见证,我对你有没有恶意。如果说有,那数字是你身份证的后面数字,你只要了解一下就会知道,我在工商和社团上两边都是法人代表,法律是管个人名誉这些的。我只是想你现在是认知上存在误解,只要你多养几年,多比几年,多多了解现在赛场和多了解中国的名家,抛开个人偏见,你就会明白我父亲鸽子的实力。你说的我们的鸽子飞不过你的天落,但如果在你那里是的话,也不能以你以偏概全。鸽子的遗传本身就有很多不完全确定性,特别是幼鸽,但决赛又回来了,所有有的东西更不好说。看你孩子还小,你应该把精力发在有意义的事情上,损人即损己,利人会回向。人生在世,多体会一下正能量的东西,学会活出自己,发现生活的意义,和朋友家人一起的开心。世界之大,能量守恒,不要用自己的负能量偏见,自己把自己困在偏见中,自己不要把自己带进坑里。
68楼  郭氏天马鸽舍:2020-5-24 16:14:46 IP:183.251.214.*
感觉你挺搞笑的,你连电话都不敢打一个,让警察来找到你,给做担保?呵呵!你还真想的出来,警察是干这个的吗?你给我电话,写一份协议,由第三者验证和担保,让广大网络鸽友验证就行。有些东西你完全就是在胡说八道,送2羽鸽参赛,都有鸽进入决赛,输赢不很正常吗?你自己是云南的,去年云南只有两个棚,一个蓝天棚送4羽,一个太阳鸟送2羽鸽比赛,你去好好查查是不是天落。你的天落那么厉害,你去年在自己云南飞什么成绩?自己对比对比在说话。自己到网站上用大数据的方式,把我们和全国的名家也做一下对比,用大数据凭良心来说话。要赌汇款的,或者之前打赌的,只要有担保,和钱押了就行。鸽子给你,你自己作育,难度还要包你季季飞,年年飞?飞的成绩和奖金归你还是归我?都按你的思维,大家都是富翁,我们都是鸽界真正的神了。评论上说话凭事实来评论,到底是我给鸽友赢的多,还是我自己赢的多,不要弄反了。
67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24 7:41:49 IP:223.104.65.*
你直接来东莞可以打110叫警察做见证据,我们当着警察的名签有式两份的合同,就赌十万,你敢来吗?你交了四川龙乡公棚不是飞天落,云南太阳鸟大棚不是飞天落,贵州红枫小棚不是飞的天落,福建海峡公棚不是飞的天落,你不过就是一个靠吹牛逼买垃圾鸽子骗钱的骗子而已,你哪种垃圾鸽子还没有我去菜市场几十块钱一羽买的能飞,还赢钱几十万,你自己赢钱几十万,为什么和鸽友合作交公棚全部飞天落,这更能说明你卖给别人的都是垃圾鸽子,就是坑鸽友钱的骗子,告诫以后想在网上买鸽子千万不能买,要买也要上手看看以后才能买,还是最好是去你认为正规的公棚拍卖会买更靠谱,网上买鸽子十有九骗,
66楼  郭氏天马鸽舍:2020-5-22 19:40:37 IP:183.251.215.*
我可以去查汇款资料,但我们先把钱押了来,你有多少就来多少,你都大言不惭的说是先汇了,那你可以大胆的去借钱押,有多少我都来。担保可以由你来找。
65楼  郭氏天马鸽舍:2020-5-22 19:30:07 IP:183.251.215.*
你是满口胡言。我可以去汇款记录资料。不要凭口说,以实际钱押了为准,你已经2次和鸽友说赌,又没有声音了。你先找一个担保的,我们把钱押了先,我如果不敢跟你赌,以后不在上网,你如果不敢来,怎么样?那时候的定金不是300就是500元,总之就在先预定,出好鸽子13年你在付款的,而且是我跟你说鸽子可以寄了,你让我先寄,我说要汇款了再你,你是大概过了一个星期汇的。四川你是梦里见到我们有送的鸽子吗?贵州,云南,福建是你自己参加的都天落吗?睁眼说瞎话!有种钱押了,在广大网络鸽友监督下,我们验证下!不敢来就不要睁眼说瞎话。我是没有给你鸽子,还是鸽子比赛没有回来?你的意思几百买几羽鸽,百分归巢不行,还要包飞成绩?你去找一找詹森看看,或者去找找有和你说包飞成绩的看看。和我合作的鸽友,那一个有说包飞成绩的?但这几年那一年没有合作鸽友拿到六位数奖金的?自己总想着收获,不想着承担比赛的输赢结果,这样的思维养鸽,你至少少活十年。一两年来,看你的留言,你的境界真不适合参赛,如果你这样的思维不改变,不要说养鸽,在社会上要发展基本不可能。做人要有自己的道德底线,要审视一下自己的对错。不要以为为什么有的人能成为贵人,人家过的很好,那都是天道酬勤,品德配位的结果。送你一句话:不同的信念,决定不同的命运!
64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22 16:27:16 IP:117.136.32.*
你把收款记录发出来,如果没有错我肯定承认,你也可以过去直接核对,不发就说明你是骗子,赢了47万,你吹牛逼可真厉害,贵州公棚全部天落,四川公棚全部天落,云南公棚全部天落,福建公棚决赛获奖一羽,加赛获奖一羽,你用什么赢钱,能赢47万的人用得着卖几百块一羽的垃圾鸽子骗人吗?简直就是大言不惭,你们福建养鸽子的脸都被你这种垃圾丢光了
63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21 21:38:21 IP:183.251.215.*
杨富忠:你真的是属于低下一类,去年的47万多奖金,你的鸽子赢的是不是!那年赢的奖金不是参赛费的倍数?我们也可以赌一赌!诋毁有意思吗?鸽友看过评论都在笑话你知道吗?我是让鸽友不要参与评论的你知道吗?汇款这项,你说的十万,我答应了。你尽快给我电话。
62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21 21:18:49 IP:183.251.215.*
杨富忠,你把查的汇款记录和银行证明发鸽圈,我一分不少给你。我把收款记录发到鸽圈,你说话算数吗?
61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21 21:11:48 IP:183.251.215.*
可以赌,你留电话!我这边银行也可以查,但我可以到东莞和你核对!
60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21 19:08:42 IP:223.104.63.*
我就是养天落也比养你的什么破天马飞得好,还吹牛逼飞得风生水起,去年输得只剩下内裤了吧,活该输死你,和你合作交公棚的都是光头,自己交公棚也是输钱,有什么可吹的,你哪种垃圾鸽子还不如去菜市场几十块钱买的,几十块钱一羽买的都能地方赛获奖,你哪种垃圾地方赛都是飞天落,谁要是买你的垃圾鸽子都是被你忽悠上当受骗的,我就是要来打假,来让广大鸽友不要在上当受骗,
59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21 19:02:25 IP:223.104.63.*
来赌吧,赌十万都可以就看你敢不敢了,不就是一个吹牛逼卖垃圾鸽子的骗子,我会怕了你,12年打款三千,你来东莞信用社查,我玩不玩鸽子和你有毛的关系,你自己飞的什么狗屎样,不是说要飞公棚冠军给我们看吗,飞了没有,不仅仅是鸽子垃圾,人品更是垃圾,活该你公棚都是飞天落,
58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21 15:22:32 IP:183.251.215.*
到底谁胡说八道?我们可以到银行核对一下就知道!到底你是一次性给我,还是先定在付全部购鸽款,我在寄鸽的。既然你那么确定,那我们赌一下!到底是12年先定在付全款还是付全款定的,赌1万!或者赌多少都由你说。我要卖鸽,我的鸽子要的鸽友有的是,就是我们卖不卖而已。那个成绩不是我们作育的鸽子的,也可以赌,多少由你说。境界低还是需要提升啊!你这样的水平,我真不建议你参赛!
57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21 9:51:57 IP:223.104.63.*
你等着被劈死吧,骗子就是骗子都是在这里胡说八道,怪不得人垃圾鸽子更垃圾,次次飞天落,打钱的事可以去查,你这种骗子就是想忽悠别人买你家的垃圾鸽子,自己这两年飞的一塌糊涂,还拿别人的成绩吹牛逼卖垃圾鸽子
56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21 1:33:29 IP:223.104.47.*
中信网上的东西不可信,你还上来干什么呢?说不可信是因为你胡话连篇,明眼人早就看出来!!羡慕嫉妒恨呀!单单看微圈,郭老师帮鸽友赢六位数奖金就很多几次,这些鸽友都是被骗赢的。你也像郭老师这样的,骗我赢一次可以吗?意思所有中信网上买卖鸽子的,必须包赢,不然就是骗人。到公棚拍的包飞成绩!如果不飞那也是骗人。我很想知道包飞成绩的鸽子有没有,一羽多少钱?天上掉馅饼的事我也想,
55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20 21:45:36 IP:183.251.215.*
我付了运费,把鸽子寄给你。你接到幼鸽,有说一句鸽子不行吗?寄给你以后你说4羽直接留种,2羽去参赛。2羽决赛归巢,你那时候有说一句不行吗?第2年作育子代比赛的情况,也是归巢。你和我说,鸽子怎么不快。我说那我给你出2羽追风骑士子代过去,我有和你说钱吗?为什么去年在我这里留言,去年我们凯旋奖回来,你是看我们飞的那么风生水起,和有的鸽友用我们的鸽子,飞的很好,你自己心里不平衡,凭什么别人可以你自己不可以。没有给你飞出和我们一样的成绩,你就给人骗了。我告诉你,有的成功可以复制,但也需要人的努力〔悟性,做人境界〕,我们家从太爷开始就养鸽了,到爷爷辈,叔公,到我父亲,再到我,养鸽上不是你看别人的知识或视频,你就会成为很厉害的赛鸽家。很多东西是在,平时的饲养,配,管理的日常里,潜移默化中学到的。就如学艺一样,有的东西只看书是学不精的,只有跟在高水平的人身边,那里你才会得出自己的东西。你说正规公棚去拍鸽,这么多年你拍了几羽?飞了什么成绩?只能说境界没有到,世界上最好的鸽子给你,你还是会认为被人骗了。因为你永远飞不过,原鸽主,和用同样的鸽子有心得的鸽友。
54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20 21:12:13 IP:183.251.215.*
你说的是实话吗?你问我的时候,是要我给你发的三对种鸽子代,我说一羽500元。你先说要6羽,大概过一个星期说要十羽。你说看我之前的上面写十羽3500元,我说那是刚开始之前的。你是12年底先给我定金的500元,13年初出好鸽,到可以发鸽子,我告知你十羽的父母,你还让我先寄给你,然后我说需要购鸽款到了在寄。你把剩余的款打了,我给你寄鸽子。过程如果不是这样可以天打雷劈
53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9 23:37:00 IP:113.78.151.*
你这种还不是骗子,有什么诚信可言,鸽子先开始我定了六羽,12年秋天一次性给你打钱3千,后面看见你网站里3500卖十羽,我说加五百再要四羽,你说不行,我就说哪算了,你挑选以后给我发的垃圾鸽子,还说问过我,不要以为给别人发了东西就行,卖假冒伪劣产品不犯法吗?后面卖给其它很多人的都是没用的垃圾,和你合作交公棚的也是飞光头,反正现在是知道了,网上的东西绝对不能买,中信网也是一个垃圾平台,只管赚钱,没有监管,才让像你这种骗子在这里欺骗鸽友,我一直留言就是不让其它人上当受骗,让广大鸽友明白,买鸽子最好就是去本地你认为正规的公棚拍,经过赛场检验的鸽子始终要好,质量也相对比较高,以后打比赛也比较有底气,而且不会上当受骗
52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9 22:43:44 IP:183.251.215.*
你开始说要6羽,后来说要10羽。出好鸽子你说要六羽,鸽子足环号码2013-13-136121到136230十连号。我如果没有告知你十羽鸽的父母,你怎么选择?难道你能猜出鸽子的父母?如果是因为我把你名字说出来,可以让网站屏蔽。其实说出你名字,也是你一定要我猜你是谁的。去年你怎么样给我留言,我问你谁?你说猜,你说云南的,我第一时间就说出你的名字,你还不认,记的吗?如果做人都像你这样,活着也没有什么意思。按你的理念就是,鸽子要飞的很理想,才不算被骗?如果养鸽,好好去找找看看,有没有你中意的。不要祸害真正的名家就行,要找去找真正的骗子。
51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9 22:42:59 IP:183.251.215.*
你开始说要6羽,后来说要10羽。出好鸽子你说要六羽,鸽子足环号码2013-13-136121到121230十连号。我如果没有告知你十羽鸽的父母,你怎么选择?难道你能猜出鸽子的父母?如果是因为我把你名字说出来,可以让网站屏蔽。其实说出你名字,也是你一定要我猜你是谁的。去年你怎么样给我留言,我问你谁?你说猜,你说云南的,我第一时间就说出你的名字,你还不认,记的吗?如果做人都像你这样,活着也没有什么意思。按你的理念就是,鸽子要飞的很理想,才不算被骗?如果养鸽,好好去找找看看,有没有你中意的。不要祸害真正的名家就行,要找去找真正的骗子。
50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9 19:40:55 IP:223.104.1.*
你这种谎话连篇怪我当初瞎了眼,才会上当受骗,你的话连标点符号都不能相信,怪不得常常有人说鸽如其人,鸽子垃圾人品更垃圾
49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9 19:38:08 IP:223.104.1.*
你这种人鸽子哪年的都记不清楚,你告诉我还是你挑选以后才给我的?我不知道你是记不得还是人品就这样,
48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9 0:19:50 IP:183.251.215.*
我是把十连号鸽的父母,全部告诉你以后,由你选择。
47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8 20:14:31 IP:223.104.65.*
我说的哪个不是事实?
46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8 20:09:49 IP:223.104.65.*
你说清楚,给我的六羽是我选的还是你选的给我的?
45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18 18:46:12 IP:183.251.215.*
2013-13-136121-136130十连号鸽子,你选择1-2号速马子代,5-6号飞翔子代,7-8号黑马子代,剩下的4羽其中两羽我不记的是大海还是张荣(鸽子过去飞的挺好,张荣很久没有联系了,以前在这边的工地)选去,之前一直以为剩下的2羽都到公棚,那天想起来其实其中一羽也给鸽友拿去了。只剩一羽30号送海峡公棚,决赛218名(雨点,砂眼),218名拍卖回来,给鸽友买去,子代飞的挺好。你说鸽子不行?那剩下的鸽子又飞成绩了,子代也能做出成绩了!现在这样可以不可以,虽然是八岁的鸽子,你把鸽子给我们寄回来,DNA做了,由我们亲自作育子代,子代出来DNA验证了,到公棚参赛验证。本身带着成见去交流,就没有办法交流的。你有什么想法,你说来我也好听一听!
44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8 11:55:37 IP:117.136.32.*
我只买了一羽吗?而且你自己说买你鸽子的只有我用没发挥吗?我是不是诋毁你,很多买过你鸽子和你合作的人心里都清楚,我说过了,我用几十块钱一羽的天落都比用你的什么破天马鸽子飞得好,你是我是不是抬举你?
43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18 11:00:26 IP:183.251.215.*
我不知道你是诋毁我,还是在高看我。你去用一用其他鸽子,再来评论!不要把一次的个例当经验就行!我有自己的主业,但鸽子确定在我低谷的时候,帮助我们飞黄腾达,有鸽子相伴也给我们生活带来很大的快乐!我父亲亲自作育的鸽子已经赢到2个7位数以上奖金!我们尊重鸽友付出和选择,没有把一个鸽友自己作育的天马赛鸽成绩放在我们成绩栏上!鸽子的交流,飞好了,还是飞差了,都是个人的选择,怪人先检己!没有哪位名家的鸽子出来羽羽成绩,羽羽成为种鸽的。看看职业赛场,那羽会是差的鸽子,多少环,最后剩多少?你如果还有去引进鸽子,我建议你去外国名家那里,飞好飞差,你说的人家听不懂,大家都舒服。不过前提,你必须还要有钱!
42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18 10:12:38 IP:223.104.47.*
这条狗,眼睛瞎了。不要和他客气。
41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8 9:39:09 IP:117.136.32.*
垃圾鸽子育出来的也是垃圾,种不行其它一切都是白瞎,你们自己养了这么多年有没有飞黄腾达,吹牛逼谁不会,能飞黄腾达的都是靠好鸽子好成绩说话,需要在这里卖垃圾鸽子吗?
40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18 8:01:37 IP:183.251.215.*
杨富忠,按你的意思鸽子出来没有比赛就能知道能不能飞成绩?比赛回来就知道能不能育种?幼鸽出来就能看的出来?那鸽友大家只要买一对鸽子,以后就万事大吉等着数钱了。现在中国的赛场,世界上任何名家的鸽子参与在里面,品质最好的,胜率也是只能高一点,任何一个名家都不敢说一声百分百赢。而且功夫下的深的,一般的鸽友根本体会和了解不到,他们在细节上的功夫。鸽界和赛鸽的认知,其实也关系到一个人养鸽的路,输不可怕,什么地方输如果都没有一点意识的人,赢是很难的。如果鸽资差,换鸽子,管理技术有弊端,改掉弊端.......,还有鸽子的配对,鸽与人的互动,这些都关系到人。一羽鸽子在A家默默无闻,到B家成为家里主血让新主人飞黄腾达
39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8 3:36:54 IP:113.78.151.*
自己卖的垃圾鸽子给别人,还不承认,你这种人为了几千块钱真是什么事都能干出来啊,这也难怪别人说鸽界水深,就是像你这种的骗子太多,丧了德,坏了良心,在此奉劝新人入坑需谨慎,天黑路滑,以后不知道谁在这条路上摔得更惨
38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8 0:45:12 IP:183.251.215.*
我就问你,我这里的鸽子给你比赛回来了吗?后续作育飞好飞差,应该也看个人的造化。在你那里不行,未必在别人那里就不行。任何行业都是师傅引进门,修行靠个人的。你自己的文章里应该有说飞过成绩,但总体你觉的不理想。就说比赛,你飞赢了,如果里面出现很好的种鸽了,那奖金是你的还是我的?你飞差了,只能说明我到你那里的这六羽幼鸽不好,你可以淘汰。我从来没有说是你管理这样的话。也没有人强迫你一定要用我的鸽子。到底谁那里出了问题?
37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8 0:06:00 IP:113.78.151.*
下面哪条狗,有本事你来弄,不来你就是猪狗不如
36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8 0:04:42 IP:113.78.151.*
不是垃圾鸽子连地方赛一千多羽比赛的进奖都进不了,天落怎么会飞地方赛亚军,公棚获奖,你告诉我,同样在一个棚里,同样的饲养管理,配对是问过你的,最后不是迟归开就是天落,飞的还没街上几十块钱的鸽子好,你也什么资格吹牛逼,你自己飞不好就是这种原因,哪种原因,你这种人也只能适合养鸡
35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17 23:42:43 IP:183.251.215.*
鸽友兄弟,暂停一下你们偏激的评论。谢谢
34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17 23:40:57 IP:183.251.215.*
你是最早联系我们出鸽参赛的,大海还是14年我给出鸽,13年起至16年合作赢奖率百分八十以上,去年和出鸽晚有关系,小棚早的一批按鸽友的要求给了鸽友,我自己最好后才去的,不知道和鸽龄有没有相对关系。但没有飞好就是这组鸽子差,这没有问题。就说比赛如果都包赢,那谁不知道来?赢了高兴,输了出鸽者的错。那么自己出鸽比赛,不更好,何必自己买罪受?
33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17 23:29:55 IP:223.104.47.*
这傻逼要你起诉,你按这傻逼的要求就是了。既然不知道天高地厚,还和这傻逼废话个鸟。
32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17 23:29:33 IP:183.251.215.*
我说天花乱坠的话?你联系我,我们之间基本没有什么交流,你要什么鸽子,按你的要求给你作育鸽子。如果我有那句话说的天花乱坠,你说来我听一下。那时候出好鸽子,我联系你鸽子可以寄了,你说等一下,因为你说是送公棚的,过一个星期,我担心鸽龄太大了,联系你,你说让我先寄,我说要按约定的先钱到我再寄。其实那时候你的语气就有点不一样。你汇了钱,后来我开车来回二百多公里,付好150元运费寄给你。你接到鸽子,你有回我话鸽子接到了。然后你说送2羽到公棚,4羽留种。过程是不是这样?里面如果有那点有记错你补充!起诉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事情,但某种意义上那也是损人的事情!悟道到一定程度,会明白德行的重要性。有些人的困惑,其实就是自己德行受力。
31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7 20:55:13 IP:113.78.151.*
交订金拿鸽子之前吹得天花乱坠,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,不都是养鸽子的吗?道理谁都明白,不赢钱养了有个什么意思?
30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7 20:51:25 IP:113.78.151.*
情义在怎么不和你联系,说明什么问题?你的鸽子现在白送都不要,哪你说天落都能飞你的鸽子怎么就不能飞,后面几年和你合作交公棚的人飞得怎么样你心里清楚?你要起诉我等着你,不管你有多牛逼,我不惹事,但是也不怕事
29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7 18:50:11 IP:183.251.215.*
杨富忠,我是没有给你鸽子呢,还是比赛把鸽子丢了?你说鸽子垃圾,你把鸽子拿回来给我,我来作育子代,DNA做了去参赛。你14年和我说,怎么两年比赛的鸽子能归巢不快,我还一心想能给你飞出入赏成绩,和你说出2羽追风骑士的子代寄过来给你比赛看看,你是不信任还是什么,你自己说不要。年底还说你天落很好用,我回答你,养鸽如果觉的什么鸽子好用,用什么鸽子,觉的不好的可以淘汰。16年初你联系我说给你出2羽,你有关注我们,你也知道我们种鸽有限,那时候最多只能给鸽友提供30羽鸽子左右,16年计划中的都给鸽友预定了,都在给鸽友准备参加公棚赛的鸽子,没有空给你出鸽了。而且15年初的时候一羽是500元,15年底一羽已经是1000-1500元了。15年之前一羽是500元,16年如果我还500元,自己可能连本地公棚都不能参赛了〔鸽友的鸽子前面出,剩下作育的在自己参加本省公棚〕。我当时说现在鸽子价值不一样了,按一羽500给你,你什么意思我不知道。从此你没有在联系我。我也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。去年杨凤军,微信与我聊天,我还说到,按脾气是想起诉你,但你也是最早认可我们的鸽友之一,能认识不管是孽缘还是好缘,都随他去了。13年同时期左右,认识的大海,文成,王志鹏,小忠....这么多年了,虽然没有太多联系,但情义都在心里。14年那时候和文成聊天的时,还聊到你鸽子飞的情况,和云南的赛线,早期那时候我时间比较多,你如果有问题,我也肯定会第一时间回复你。但你很少和我聊天。你觉的鸽子飞不理想,很气,我们换个位置呢?莫名其妙的就是骗子,那你不是更冤?10011514本命年,我有没有去做一些事情,你可以去了解一些法律人士,我相信你不怕,你离家在外,可能有你不容易的地方,但人与人交流应该是在平等的基础上的,你有问题应该要先问我问题。我觉的在网络上,天南地北的能相遇共同爱好的人,就算有争论,都是正常的。如果你是觉的,我当初说再给你出2羽鸽参赛,要收你500元,因为这的话。那么我现在公棚参赛的鸽子,你选择2羽由你缴费你参赛。你可以加我微信,我给你证明,我说到做到。
28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7 17:59:06 IP:117.136.41.*
卖的是垃圾就是垃圾,和他合作那么多人没飞,买他鸽子也有不少人没飞,为什么天落都能飞就是他的不能飞,说明他的鸽子连天落都不如,活该输死他,哈哈哈哈哈哈
27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17 17:42:07 IP:223.104.47.*
明知道自己驾驭不了的鸽子,你还在玩?你不懂换其他人不同的鸽种?看你一两年的留言,你就是抱着包飞成绩的心态留言的。说明你看别人用郭老师的鸽子赢,你是多么的心不甘。赛场有风险,上场需谨慎!不要抱着包飞成绩的思想!任何名家鸽友都没有给你包飞成绩的义务。不要只想着飞赢了偷着乐,输了就是别人的错。如果都包赢,也轮不到你这种无德之辈赢。现在的赛场敢说包飞成绩的不是骗子就是神经病。去用用其他人的鸽子,再来评论不迟!
26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7 14:26:07 IP:113.78.151.*
我就是傻逼才买的郭大骗子的垃圾鸽子,就怕有些人是傻逼还不承认,希望以后大家不要像我一样傻逼了,谁买谁傻逼,谁买谁输,谁买谁知道,
25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17 13:53:09 IP:223.104.47.*
谁输钱谁是傻逼,你一直输钱你是在承认自己傻逼?想叫我不要和你这样的傻逼争论吗?是金子也要遇见识金者,如果遇见垃圾,金子不是就被埋没了?意思你没有飞成绩,别人就是没有飞成绩了?你输了,全世界的人都要输?就以你这样的留言上的基本认知,你凭什么来飞成绩?凭实力还是经验?网站上的不可信、现实里应该没有人挡你选择种鸽吧?
24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7 11:38:08 IP:223.104.65.*
卖出去的是垃圾永远就是垃圾,是金子才会发光才能赢钱,吹牛逼谁不会,没有成绩做支撑整天就知道吹牛逼,最后的结果谁输钱谁是傻逼,
23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17 10:38:34 IP:223.104.47.*
我不知道你是在诋毁,还是在抬举!你的意思有点感觉就是,为什么铭鸽出给你的子代只能归巢?你说一羽那时候是500对不对?你知道那时候穆勒的子代一羽是5万吗?世界上的大铭鸽后代,你用了吗?是不是出来的羽羽好?你的意思幼鸽出来,三四十天让鸽主去选择好和不好的,然后觉得好的给你?幼鸽出来,你不知道预订那窝就是那窝的?就是选择,第一窝,第二窝时间是多少?就算是选择给你,如果连原来的归巢都不会,是不是更要说鸽主把好的留下来?现在的赛事上万羽回来几羽,公棚赛回来几羽?那羽没有一点血统?那么没有飞成绩的鸽友,都要欺师灭祖的说别人垃圾?飞成绩了,那是别人骗你赢的?现在那个鸽友没有引进鸽子?按入赏比例和归巢比例,多少鸽子名落孙山?现在的环境和赛场,你还以为詹森在世就可以一骑绝尘?有本事别说脏话,我们辩论辩论,
22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17 10:23:50 IP:223.104.47.*
我刚问了郭老师,是有回复你,找死,是你自己,谩骂在先,那样回复也是人正常的本能。
21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7 9:14:22 IP:125.34.25.*
吓唬人,没人用10000个小时琢磨,养鸽子可以计时,养好信鸽以时间评论本身就不对。
20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17 8:57:38 IP:223.104.47.*
你不想要郭老师的鸽子,你急什么呢?你是成年人,又不是傻逼?你当初的目的,外人一眼就看出来!到底谁揭穿谁?此地无银三百两
19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17 8:54:14 IP:223.104.47.*
你说不上手就别骗,那么每年鸽友飞的成绩的鸽子,都是亲自上手的?上手就能完全选出好鸽?还有之前你自己写诋毁郭老师的文章,写的过程,鸽友怎么样回复你?然后郭老师回复你的过程是不是这样?你要幼鸽,可能是没有交流清楚你要6羽还是十羽,十羽的父母全部告诉你,按你的要求给你提供6羽,剩下给其他鸽友选去2羽,剩下的郭老师自己拿去参赛飞了成绩。6羽里4羽你想直接留种,只选择2羽参赛,2羽决赛归巢慢一点没有入赏,第二年你自己作育是不是也归巢。那时郭老师还好心想再给你免费出2羽有速度特点的到公棚。你没有要,你对人根本就不信任。还有你说鸽子可以看,请问你预订什么幼鸽,给你什么幼鸽,三四十天的鸽子怎么看?如果接到不满意,当初你怎么不说一声?比赛回来的一两年怎么不说?等去年郭老师拿凯旋奖以后,你联系都没有联系郭老师,就开始诋毁。你是不是觉得,为什么别人可以飞的那么好,自己飞不过别人的就被人骗了?世界上包飞成绩的鸽子还没有出现,就是出现大家都用了,名次也是有限的,还是需要人去努力争取前面的名次!养鸽没有对鸽子的信任和好心态,想飞好我看很难!别把无知当牛逼…,
18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7 8:29:21 IP:113.78.151.*
同样的一个棚里,同样的饲养管理,和他买的鸽子还飞不过天落,可笑不?一路鸽子玩了几年几十年,出什么样的鸽子好坏一点都看不出来的人,要不本来鸽子非常垃圾,要不你根本不适合养鸽子,你多去看看地方赛五百公里内综合成绩好的鸽子,或者是公棚前百的鸽子,有缺陷的是很少的,血统都是人起的,血统好的鸽子多了去了,能飞成绩的有多少,血统也是必须建立在好成绩的前提下,血统好而且成绩好,能赢钱的鸽子才能算得上好鸽子,其它只能叫垃圾,牛逼的人知道自己牛逼,傻逼的人永远不知道自己傻逼,所以傻逼的人输钱也是活该
17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7 7:29:21 IP:113.78.151.*
他不是很牛逼吗?要弄死我吗?你让他来,谁不来谁就是孙子?别扯犊子,全归巢别牛逼了,谁说的?你说的?他的鸽子就是垃圾,白送都不要,国内外好多大名鸽有多少是没成绩的?你以为别人敢出大价钱去买的人都是傻子吗?成绩才能代表一切,只有成绩才能证明一切,没有飞好成绩,不能赢钱就是垃圾,任何所谓的品系哪一个不是在持续发挥以后才建立的,就你们哪种垃圾鸽子只能次次飞天落,年年输到剩内裤。你们不就是会吹牛逼,想卖垃圾鸽子,哪我就是会一直留言下去,揭穿鸽界的一些骗子
16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17 3:32:20 IP:223.104.47.*
关于上手,我想说的是!如果以体型为标准,那简直太容易了。专门选择体型好的同血缘的留下来,然后谁都就满意了。这样和选美比赛有差别吗?还是把鸽子想的太简单了。不说了,说多了,也会急,
15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17 3:22:09 IP:223.104.47.*
我问你外国进口的,外国拍卖的鸽子让鸽友上手吗?就算上手的鸽子包出成绩?到正规公棚拍的鸽子作育包飞成绩吗?万一不飞成绩,或只是归巢,是不是也是骗子?你那时候是要郭老师的幼鸽,三四十天的鸽子怎么看?给你拿去参加比赛的鸽子是不是决赛都归巢了?只是慢一点没有飞成绩,第二年你自己作育也是全归巢,没有入赏是不是这样?有的东西,如果自己主观上存在偏激,那么只会觉得自己是对的,别人是错的。人有时候就是会这样。还有你认为出了羽灰,就是不行,你没有看见郭老师有一篇文章里另外一个鸽友的飞翔号的灰子代?如果要雨点,郭老师给你雨点,那不更好?还要给你以后,留下来飞成绩的是羽砂眼鸽。如果你不偏激,郭老师会不理你吗?郭老师知道你的信息没有去起诉,是真正有德行之人!有时候不是我要应你,了解里面你对郭老师的误会,我觉得不应,我的性格做不来。我也会偏激!不好意思酒喝多了,楼下的兄弟说的没有错,养鸽本来就是图开心,输赢都正常,都精彩,那有什么那么多七七八八的,开心最重要,来首(朋友的酒).
14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6 23:20:21 IP:113.78.151.*
我不怕在任何人面前说,任何地方说,现在还在中信网卖鸽子的十有八九是卖垃圾鸽子,现在网络平台这么发达,哪个地方不可以卖?要买必须是上手以后买,不上手就是瞎胡弄,当然了正规公棚拍卖会买是最靠谱的,中信网上的骗子太多了,我曾经也是这样被骗了,没有人会把他自己认为好的鸽子卖出去,玩鸽子最了解鸽子的就是鸽主,买的永远没有卖的精,他卖出去的东西是好是坏没有人比他心里更清楚了
13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6 21:39:49 IP:39.128.51.*
算了,大家也不要伤和气了。喂鸽子嘛都是为了玩好、飞好!!!如果只是为了养它,就没有必要花大价钱去引种了。花了钱飞不好说几句气话天马等也不要日气,也是正常呢。毕竟大家都是工薪养鸽呢!!!钱来之不易!!!!也不是打马子壳打来呢。
12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6 21:29:56 IP:113.78.151.*
狗就是狗只能在这里吠,你能把我怎么样?
11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16 19:06:47 IP:223.104.47.*
什么时候郭老师有说一句废话的?你把原话说一遍,说给大家听一下!你就是没有素质底线只会捏造是非的垃圾!垃圾鸽和你比,你去找不垃圾的鸽子来和郭老师比一下,敢不敢来?没有人阻挡你用任何鸽子!如果来都不敢来,你还有什么资格捏造是非?
10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6 17:58:26 IP:223.104.64.*
你们也不过是蛇鼠一窝,都是垃圾,我就是素质低怎么了,也没有低到靠卖垃圾鸽子坑蒙拐骗别人吧?鸽子飞不好就怪有人惦记鸽子,公棚里那么多名家大户的鸽子怎么没人惦记,不信任的公棚可以不交啊,你们这种人活该输死你们,哈哈哈哈哈哈
9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16 12:45:09 IP:223.104.47.*
姓杨的,你才是疯狗!疯了才会胡说八道!那里打广告?我怎么不知道?能说广大鸽友听一下吗?我和郭老师明算数,互相尊重,平等交流!鸽子都有它的价值,尊重养育的付出,合作参赛的分享与共!中国名家敢在中信网,完全开评论,不删评论的,试问有几家?你以为诋毁会影响郭老师?郭老师都叫我们不要和你这种素质低下的人有交集。我就是看不惯你这种疯狗,乱咬人。
8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6 11:36:13 IP:223.104.65.*
我为什么和你们骗子比,我就是次次飞天落也和你没关系,也不会为了卖垃圾鸽子打广告吹牛逼,你不过是一个根在别人后面乞头怜尾的一只狗而已
7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16 11:01:23 IP:223.104.47.*
垃圾鸽能飞,也是垃圾系!你那么急,可以去跳楼!世界上每天都存在信鸽交易,只要是货真价实的就行!你可以把自己写的搬上来给鸽友大家品一品就行!你就继续留你的言吧!我会陪你聊天的!
6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16 10:56:37 IP:223.104.47.*
5楼姓杨的,自己几斤几两都不知道刷什么存在感?别动嘴皮子!有本事和郭老师赛场上比一比?敢来吗?
5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5 22:59:38 IP:113.78.151.*
鸽子不如人,飞的一塌糊涂,吹牛逼的技术倒是挺厉害哦,我不飞成绩但是也像你们靠卖垃圾鸽子坑蒙拐骗
4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15 22:25:36 IP:223.104.47.*
3楼你就是那种,谁都比不过,但谁都不服气的二愣子!有实力你也飞成绩看看?
3楼  中信网友:2020-5-15 20:33:45 IP:223.104.64.*
垃圾人养垃圾鸽子也是绝配
2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15 19:05:22 IP:27.189.151.*
老板需要保健砂吗
1楼  手机中信网友:2020-5-15 12:29:07 IP:106.57.98.*
赛场见高低这是现实,现实不止是赛场,经得住夸,更要抵得住流言蜚语,不停前进管他谁是谁非,现实不会偏袒谁更不会欺骗谁。

发表评论:
用户名:   * 匿名:
内  容: *
 
微笑 疑问 献花 大哭 折磨 冷汗 害羞 惊讶
尴尬 发怒 调皮 大笑 呆萌 难过 鄙视 强悍


注:如果要使用用户名发表评论,请先到各地鸽舍首页登录,已登录的鸽友可直接发表。

 
以上信息由鸽舍自行提供,该鸽舍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
www.chinaxinge.com 中国信鸽信息网